English

田亮、胡佳力压萨乌丁

2000-09-30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赛前临时替补参加奥运会的小将胡佳,依靠29日半决赛上的出色发挥,力压自己的队友田亮和萨乌丁,领先进入跳水男子跳台的决赛。

胡佳在半决赛的规定动作中发挥极佳,4个动作得分为206.61分,其中第三个动作得到了裁判们的两个10分。仅在规定动作上,他就领先了田亮约5分,领先了萨乌丁约15分。

这种形势对中国选手30日的自选动作的决赛比较有利,因为半决赛的得分将带入到30日的决赛。

来自湖北的胡佳是在广东训练的。在奥运会之前,江苏选手黄强突然受伤,胡佳顶替出征,就有了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机会。

在半决赛上,奥运会卫冕冠军萨乌丁在胡佳前面一个出发。但胡佳表示,他并没有压力,并且他针对萨乌丁进行了一些特别的准备。

预赛排名第一的田亮在半决赛上得了201.45分,他也比较满意。他说规定动作本来就是他的弱项,关键得看30日的决赛。

已经参加了3项比赛的萨乌丁明显在29日的比赛中显得疲态。除了腿上的老伤,29日他的胳膊似乎也受了点伤,缠上了绷带。原本一直以稳定著称的萨乌丁这次在规定动作上仅仅排名第4,这将使他的卫冕之路更加艰难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